Just a dustbin.Take these broken hearts and leave.

Dover&Calais,frog&rosbif,champagne&rum.

Saba&Katsuyu.

Hope&Probability.

Jester&Emperor.

To love,to kill.

Why did we have to fire that gun?

【仏英】Dirty Talk Before Sleeping

*短耻渣!慎戳!

 

        “那个啊,小亚瑟,以后你睡觉的时候能不能别卷被子?”弗朗西斯搂着亚瑟,在他耳边低低地说。 

        “怎么?”亚瑟拍开弗朗西斯伸过来捣乱的手,淡淡问道。

        “我昨天晚上梦见和你做开心的事情,你那里面冷得跟冰窖一样,吓得哥哥我马上就醒了。然后我发现你把被子都卷过去了,哥哥我的小弗朗就这么露在外面,冻得都快断了...”

        “呸!”亚瑟不等他说完就急急打断,“活该,谁叫你要裸睡,以后你再说那些下流话我真的会把你弄断。”

        弗朗西斯坏笑着拧了一下亚瑟的屁股:“怎么弄断,用你这里夹断吗?”说着立刻往后一躲,闪开了亚瑟凌厉踢来的一脚。
 
       亚瑟瞪着顺势滚下床的弗朗西斯,声色俱厉:“给我去睡客房!Right away!Now!”  

       “好好,先让我拿一下去客房睡的寝具总行吧,枕头被子什么的都没有怎么睡。”  

       亚瑟气鼓鼓地看着弗朗西斯带着枕头枕巾去了客房,片刻后弗朗西斯回来,将被子连同亚瑟一把抱起出了主卧。

        “你干嘛!混蛋!”亚瑟在被子里挣扎着。 
 
      弗朗西斯亲了一口亚瑟浮起潮红的脸蛋,笑了起来:“虽然你的睡相很糟糕,不过没有你的话,哥哥我可是怎么也睡不着的。啊,说起来我们也很久没在客房里做了呢,要好好温暖我一下喔~”  

       ... 

        “小亚瑟里面果然很热呢~我错了我错了,别夹那么紧...”  

       “...闭嘴。”

评论
热度 ( 3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iel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