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dustbin.Take these broken hearts and leave.

Dover&Calais,frog&rosbif,champagne&rum.

Saba&Katsuyu.

Hope&Probability.

Jester&Emperor.

To love,to kill.

Why did we have to fire that gun?

【Dover组】晚安

*只是想写一下可爱的子英_(:_」∠)_

*然而写出来似乎是若法更讨大家喜欢一点



    “你在吗?法兰西?”如果不是刚好一阵凉风卷进屋里让他起身关窗,这么细弱的呼唤定是会被夜风吹散的。

    弗朗西斯打开房门,不出意外地看见住在海那边的小兔子站在台阶上,他圆圆的脸蛋在房门打开的那一瞬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涨红。

    他看上去很惊讶,弗朗西斯想。他伸手用拇指擦拭盎格鲁男孩脏兮兮的小脸,另一只手搭在他的肩后把他带进了暖和的房里。关上门后小英吉利就狼狈地打了一个喷嚏,然后仰着脸不知所措地看着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笑了起来,掏出手帕替他擦了鼻子和脸,而后亲了亲他的睫毛,“想吃点东西吗,小亚瑟?”

    亚瑟用手背揉了揉眼睛,别过脸微不可察地点点头。弗朗西斯无奈地垂眼笑了,揉了揉他乱蓬蓬的小脑袋。亚瑟一把打开他的手,说了见面以来的第一句话,“别碰我——的头。”

    可怜的小东西,被路上的寒风刮得说话都不利索了。弗朗西斯抱过搭在扶手软椅上的薄毯子裹严了那个穿着一件深绿色斗篷和长袍的小个子男孩,低头的瞬间瞥见了他赤裸的脚丫,亚瑟注意到了他的目光,局促地把被路上的石头尖划伤的脚缩进袍子里。

    弗朗西斯无奈地微笑着,叹了口气,他把亚瑟抱到软椅上叫他乖乖地坐在那等他,并在亚瑟露出要争辩的表情时伸出食指抵住了他还未张开的嘴唇,不容置疑的神情一望即知。亚瑟撇下了嘴角,揪着毯子的手松了又紧。

    不一会弗朗西斯便端着一杯温热的牛奶和一小碟沾着树莓果酱的松饼出现在亚瑟面前。亚瑟的视线立刻被那甜甜的红色牢牢粘住,弗朗西斯看着他睁大的翡翠色眼睛顿时起了促狭的心思。他拈起一块松饼送到亚瑟嘴边,亚瑟狐疑地盯了他好一会才张开了嘴,弗朗西斯顺着把松饼送进亚瑟嘴里的动作将果酱糊在了亚瑟的鼻尖上。

    弗朗西斯哈哈笑着挡住恼羞成怒的亚瑟雨点般的小拳头,“哎呀哎呀,哥哥不小心手抖了呢~”

    亚瑟打到手酸了才恨恨地停了手,弗朗西斯端过牛奶和松饼摆在他面前,亚瑟翻了个白眼推开。弗朗西斯耸耸肩,拿过桌上一个烛台走进屋里。等他拿着在热水里绞过的毛巾出来时,牛奶早被喝得一滴不剩,亚瑟的嘴边还蹭上了果酱。弗朗西斯装作没看见已经空了的碟子,俯下身握住亚瑟的小泥脚用毛巾细细擦拭,亚瑟低头看着弗朗西斯的发旋,感觉脸上慢慢烧了起来。弗朗西斯低声地说了一句什么,他却懵懵地听不真切。

    直到弗朗西斯仰起脸,捏了一下他的鼻子,亚瑟才回过神来,弗朗西斯挑起眉,对于亚瑟的走神毫不意外,“我说,这么晚了,今天就在我这过夜吧。”

    亚瑟通红了脸,结结巴巴了起来,“那、那...那个,我才不要跟你一起睡呢。”

    弗朗西斯看着他,似笑非笑,“哥哥我说的可是在我这过夜,似乎没说是一起睡喔?”弗朗西斯凑近亚瑟的脸,鼻尖几乎要碰在了一起,“原来你在期待这个吗?”

    亚瑟推开他的脸,“我没有!”弗朗西斯哧哧笑出了声一把搂起亚瑟,不顾他手忙脚乱的反抗进了卧室,“好啦好啦,现在是乖孩子睡觉的时候了哦,既然睡前的小点心吃过了,就该上床咯。”

    亚瑟再怎么竭力挣扎也终究是个小孩子,脱下斗篷后沾了枕头不一会就迷迷瞪瞪地起了困意,弗朗西斯替他掖好被角,亚瑟把脸埋在被子里,声音闷闷地传出来,“你不问我为什么过来吗?”

    弗朗西斯揉了揉他的脑袋,手上不出意外地又挨了一下,“为什么要问呢?”

    亚瑟翻过身,没吭声。弗朗西斯钻进被窝里把手臂搭在亚瑟腰上,“因为...想哥哥我了?”

    “不是。”

    “那是为什么呢?”

    亚瑟拉开弗朗西斯抚在他小腿上的手,“晚安。”

    弗朗西斯收紧了手臂把亚瑟抱进怀里,亚瑟只是动弹了一下就乖乖地躺在他臂弯里。“嗯哼,晚安哟小亚瑟。”

    盖在身上的被子又软又轻,就像是温暖的梦境。细匀的呼吸声慢慢响起。

    亚瑟闭上眼睛,抓紧弗朗西斯胸前的衣料。

    只是想跟你说一声晚安,而已。

    一路的寒风,一路的泥泞。只是为了一句晚安。

    晚安。

–fin–

P.S.如果一开头哥哥没听见那一声呼唤的话,我觉得,小亚瑟是会偷偷地跑回家的。去找一个人的过程最享受的不是相见的那一刻,而是在路上对相见的场景的想象,和对将见之人的思念。至于有没有真的见到人,其实没那么重要。如果有想见的人,大胆去找TA吧XD

评论 ( 3 )
热度 ( 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ielAmber | Powered by LOFTER